close

青年日報

李康宜、林佑威拒舌吻
記者周毓洵/台北報導

 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即將於十一月中旬隆重推出,由李康宜、林佑威、張世、太保、馬志翔、陸明君等人領銜演出,劇情描述一群年輕有憧憬的準司法官,如何在情與法之間被接受考驗與磨練!劇中一場李康宜和林佑威的頂樓接吻戲,也是一波三折,劇組每次拍這場親熱戲不是颳颱風,就是碰到豪大雨特報,事後林佑威開玩笑說:「親個嘴還真辛苦啊!」 拍攝過程中正值颱風旺季,一會兒中颱掃過、一會兒強颱過境,就把劇組原本安排好的拍攝行程吹得亂七八糟,連劇中最重要的場景宜蘭棲蘭山也被颱風颳得面目全非,處處可見坍方落石,為了安全起見,導演王明台趕緊另覓山頭趕拍。
 戲中一場李康宜和林佑威的頂樓接吻戲,開拍前,林佑威故意惡作劇交代助理買一堆臭豆腐、烤香腸加大蒜等重口味的食物解饞,嚇得在旁拚命嚼口香糖、狂漱口的李康宜大聲抗議,她說:「你很噁心ㄟ∼想把我薰昏喔!」看到李康宜緊張兮兮的模樣,林佑威才大笑說:「放心啦!那些東西是買來慰勞工作人員的,我只吃口香糖配礦泉水!」
 李康宜和林佑威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尤其這場親吻戲又是劇中的感情重頭戲,為了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避免NG狀況連連,兩人還開玩笑警告對方「不准伸舌頭」,等到正式錄影前半小時,現場頓時間一片肅靜,兩人各自窩在角落邊培養情緒,事後果然一次OK,沒想到拍攝出來的畫面情境太棒了,導演決定三百六十五度各個角度都來一次,兩人就這麼漫漫長夜嘴對嘴親到天亮才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