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林佑威溜出國 藍正龍默拜5分鐘
記者林淑娟、陳慧貞/台北報導

「波麗士大人」上週五首播收視告捷,昨天導演王小棣、藍正龍及Aggie赴行天宮還願,卻未見和藍正龍傳不合的林佑威,及緋聞對象Judy;據悉,林佑威上週五遠赴美國,Judy為免緋聞模糊焦點而被排除在外。

星光退燒 大人網路颳旋風

「超級星光大道」退燒,「波麗士大人」趁勢崛起,上週波劇首度加入週五10點戰場,便有平均2.15的收視佳績,PTT的「星光版」當晚節目播出時的上線人數,比往常少了上千人,不少「星光」觀眾坦言偷偷「變心」改看「波麗士」,選秀熱潮似已退燒。

波劇一開播就靠口碑在網路颳起旋風,愛上網的藍正龍說「在Yahoo首頁關鍵字中,『波麗士大人』是緊排在統一發票之後的網站搜尋第2名耶!」昨天一行人赴行天宮還願,只見王小棣導演、Aggie誠心拜完後,藍正龍獨自閉眼多拜了5分鐘之久,藍正龍說「因為有很多話想跟神明說,所以默念較久!」

王小棣否認撮合藍J戀

王小棣導演相當介意藍正龍和Judy傳緋聞,週刊指她撮合兩人,王小棣否認,還說年輕人「賀爾蒙」分泌旺盛,想談戀愛就談戀愛,她不會去當撮合者;藍正龍則說,他和Judy還是朋友,會互傳簡訊,就像他和劉心悠也沒什麼「我自從演『鬥魚』之後,怕影響心情,早就不看新聞了。」

林佑威經紀人:還是會配合宣傳

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昨晚替他出席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殺青宴,潘說,佑威上週五已和女主角李康宜自掏腰包,請劇組去唱KTV,結果他喝掛了,上飛機前還在吐,潘坦言,之前他很生氣,是因不滿宣傳重點都在藍正龍身上「沒辦法,王小棣導演和藍正龍交情比較久....」但他強調,林佑威16日左右一定會回台參加波劇後續宣傳活動。

昨晚馬志翔一現身「天」劇殺青酒,馬上被眾人尊稱馬導演,馮媛甄則偕製作人男友孫樂欣出席,陸明君因胃痛沒到,李淑禎也因女兒上吐下瀉而缺席,張世則派女友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