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眾星缺席殺青酒 馬志翔《天平上》最夯
劉宜/台北報導

林佑威在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宣傳上沒有受到重視,害他心情好悶,只好轉往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取暖。上周五《天》劇殺青,他自掏腰包請全體人員唱歌,結果喝醉狂吐。

6日晚上,《天》劇舉辦殺青酒,林佑威因到美國參加表哥婚禮未能出席,李康宜逮到機會爆料說,林佑威上周五喝醉酒,從KTV吐到機場,然後一路昏沉搭機到美國,大家都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喝這麼多。

此外,昨天的殺青酒,演員出席狀況並不踴躍。

原答應要來的陸明君,在出門時胃痛到不行,無法赴約;李淑楨也因為女兒上吐下瀉臨時告假。因此,當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導演獎的馬志翔現身時,大家都獻上熱烈歡迎,女演員紛紛纏著他說:「馬導演,下次拍戲要找我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殺青酒,曾珮瑜(右起)、李康宜和徐可都爭取要當馬志翔下部戲的女主角。(粘耿豪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