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陸明君走秀露海溝 不怕光良搶鏡
報導:陳慧明 攝影:彭欣偉

昨在SOGO復興館舉辦秋冬服裝秀的CoSTUME NATIONAL,邀請陸明君與歌手光良走秀,第一次走秀的光良,臨時抱佛腳,在後台惡補了幾個pose,一出場即獲得如雷掌聲,反倒是久未走伸展台的陸明君,沒有受到注意,對此她說:「我不介意,因為自己今天是一個model身分,model走秀是沒有掌聲的。」

近來一直忙於拍戲、拍電影的陸明君,昨日獻出久違的走秀活動,她笑說不會緊張、也不會壓力大,對於同台的model個個身材瘦削,她笑說:「那是她們吃飯的工具,所以非要瘦一點才一行,我是演員,吃飯的傢伙不是只有身材而已,太瘦會撐不住一齣戲的檔期的。」

有傳言指出,之前她陸續被媒體拍到與宏碁集團總裁施振榮女婿葉光章、演員張永智餐敘,惹得身為航運小開的正牌男友Paul很不高興,並為此事大吵一架,對此她解釋:「我們沒有大吵,交朋友不需要有壓力的,未來就算我與異性朋友出門,也不會先報備的。」


首度走秀的光良,一出場即博得滿堂采,掌聲不斷,他開心表示,「在家有先看著鏡子走過幾次,到後台再跟其他model學了手插口袋、停住等待拍照幾個pose。」
由於在馬來西亞沒有季節的分別,所以光良透露他以前總是一身T恤、牛仔褲裝扮,直到當了歌手,才知道不是每件衣服都一樣,慢慢對時尚有了感覺。
對於自己在歌壇已是偶像級地位,在時尚圈卻是新生,他說自己的跑趴心情是「心虛、沒有安全感,很怕被看穿自己對時尚不了解」;不過光良也表示因為跑趴,讓他大開眼界、了解流行,至於認識新朋友……,他說:「我想很多,怕別人誤會我藉由藝人的身分把妹,所以就算跑趴也不太敢主動去搭訕。」




陸明君昨以model身分走秀,穿著超級低胸洋裝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