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梁靜茹捧竇子 品冠樂搭腔
報導:林明瑋
攝影:彭欣偉

國內設計師品牌竇騰璜(竇子)張李玉菁昨舉辦秋冬服裝秀,品牌常客梁靜茹穿著低V領小洋裝,和品冠結伴參加,她說:「好朋友一起來等等可以坐下來聊,討論衣服的搭配。」最近她頻頻跑趴,難得微微展露性感,她笑說:「這還不是我最大尺度,頒獎典禮啊,穿過深V領還有露背的。」品冠在一旁搭腔:「我也可以有更大尺度。」相較兩人開心地一搭一唱,品冠昔日的搭檔光良卻是早一步進場,臉色顯得嚴肅。因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田中千繪,除了忙著上節目宣傳,也開始出席時尚活動。

陸明君一身紫
女星跑趴通常必備高跟鞋,蔣怡昨天卻以平底鞋搭配長洋裝,她說:「這件衣服適合平底鞋,穿高跟鞋衣服會吊高不好看。」陸明君以一襲紫色洋裝現身:「這是張李他們幫我選的,我從以前當模特兒就是他們的fan,最喜歡風衣、針織衫,還有配件,像是高跟鞋。」

陸明君穿平肩洋裝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