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開禮車伴娶 壽星何潤東一身濕
洪秀瑛/台北報導

  藝人遇強颱,狀況百出,何潤東13日生日,壽星的他還幫好友兼死黨張泰嘉的婚禮開禮車,他苦笑說,強颱攪局生日會不但泡湯,好友大喜之日也在狂風暴雨中舉行。何潤東跟老爸借百萬元名車給好友當禮車,他自己充當新人司機,還幫好友撐傘迎娶嬌娘,被淋成落湯雞。 

  陸明君在颱風夜前一晚,與經紀公司師弟妹提前烤肉過中秋,她帶動響應環保概念,準備無碳烤爐,她說這樣不必擔心破壞地球資源,其他人則帶養生烤肉食材,京劇天王朱陸豪老師和歌手出身的于台煙超重視喉嚨,偏愛少鹽少油食材,軋完戲趕來的連靜雯和王琄常熬夜,兩人帶的是「百菇料理」。 

  狄鶯、霍正奇昨為華視《三明治先生》南下高雄,賣「一元三明治」和觀眾搏感情,霍正奇背大聲公沿途宣傳,狄鶯與韓瑜費心裝扮,大秀美背和香肩,讓南部鄉親大飽眼福。民視《娘家》、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因強颱改進棚錄影,三立《真情滿天下》風雨無阻,李燕昨冒風雨拍攝一場雨中騎車的戲,拍得心驚膽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