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娛樂

地鐵劇《背著你跳舞》問世 徐若瑄楊祐寧加盟


  8月16日,曾在去年推出首部地鐵版新媒體劇《晴天日記》,力邀當紅男星黃曉明傾力出演,引起業內轟動和媒體廣泛關注。8月初開機的第二部新媒體劇《背著你跳舞》,則由臺灣新銳女導演李芸蟬執導,著名女星徐若瑄攜手當紅小生楊祐寧,將上演一場精彩的愛情故事,其他主創人員,陳怡蓉、藍鈞天、陸明君、唐文龍、童愛玲等也出現在媒體見面會上。

導演盛讚演員無可挑剔

  《背著你跳舞》的導演李雲蟬表示,我和Vivian合作過幾次,所以這一次非常默契。我在拍攝過程中會給她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對楊祐寧也是如此。在我看來,這部戲的拍攝過程是三個人的創作過程。此外,在這部劇客串演出的偶像明星陳怡蓉爆料道:"到目前為止我只拍了一場戲,但是我聽Vivian他們說大家都拍的非常辛苦,現場不僅很熱,而且有很多蚊子,現在每個人腳上都有60多個包。"讓我很感動,每個演員都是無可挑剔的棒,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我們的新劇。

雙版本讓演員都摸不著頭腦

  據該片導演李芸嬋介紹,這次拍攝的新媒體劇《背著你跳舞》將不再拘泥於單純的地鐵劇,而是會推出地鐵版和電影版,兩個版本的故事情節各不相同。《背著你跳舞》主演徐若瑄表示:"這部劇將會有電影版和地鐵版兩個版本,我都非常喜歡和期待。不過我們也不太清楚到底那個版本是將來會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導演保密呢。在劇中與Vivian展開精彩對手戲的楊祐寧,在發佈會上表示:"這部劇是我退伍之後的第一部作品,當我最早聽說女主角是Vivian時,馬上就打電話給導演說,這部戲我可以少收一點錢。"現場馬上笑作一片,不過他也承認導演的雙版本也讓我們有點摸不清楚,到底拍的時候是那個版。

徐若瑄挑戰新難度

  好久沒有出現在媒體面前的徐若瑄,依然保持她招牌的笑容,當然她也小小透露了自己的角色,這次也是挑戰難度在劇中飾演一個"活死人"。"活死人"真的好難養,比演瞎子都更有難度。"活死人"的概念就是我扮演的那個角色是可以看到東西的,但是她對所看到的任何人和事都不會有反應。"徐若瑄說到。談到對新媒體劇的看法,徐若瑄表示新媒體劇和她以往拍攝過的電視劇和電影都不同,是一種很新的概念。

  第一部新媒體劇《晴天日記》出現在上海地鐵月臺和車廂的數千部平板電視螢幕上,為中國規模最大地鐵系統的220萬乘客提供了視聽享受,出品方意識到它未來的發展前景一定不可小覷。據悉,地鐵劇將在北京,上海,深圳,重慶,南京,天津等城市的地鐵播出。與此同時,該劇同時套拍電影,這種新形態的行銷模式在國內堪稱首稱,電影版預計將在年底登陸全國各家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