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徐若瑄楊祐寧《背著你跳舞》演繹浪漫愛情

新浪娛樂訊 816,DMG數碼媒體集團與北京方華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策略合作、暨《背著你跳舞》新聞發佈會在上海召開。雙方在現場正式簽約,並宣佈今後將合作拍攝新媒體劇的長期拍攝合作。出品方曾在去年推出首部地鐵新媒體劇《晴天日記》,力邀當紅男星黃曉傾力出演,引起業內轟動和媒體廣泛關注。8月初開機的第二部新媒體劇《背著你跳舞》,則由臺灣新銳女導演李芸蟬執導,著名女星徐若瑄
攜手當紅小生楊祐寧,將上演一場精彩的愛情故事。

  發佈會現場播放了DMG數碼媒體集團的形象宣傳片及《晴天日記》的精彩片花,令在場嘉賓媒體眼前一亮。DMGCEO兼出品人曹嘉泰先生介紹了新媒體劇和新媒體電影的發展現狀,並宣佈今後將以持續與北京方華國際展開新媒體劇的合作。方華國際董事總經理、《背著你跳舞》總製片人葉可棠表示,去年,第一部新媒體劇《晴天日記》出現在上海地鐵月臺和車廂的數千部數位顯示幕上,為中國規模最大地鐵系統的幾百萬乘客提供了視聽享受,那是我們就意識到它未來的發展前景一定不可小覷。今年我們如期開拍《背著你跳舞》,能邀來這麼多優秀的合作者我非常開心。與DMG的戰略合作是雙贏的,今後每年多部的產量,對我們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相信我們會為今後新媒體劇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也感謝這部劇的首席贊助商GRI集團。除此之外,北京方華恰巧成立一周年,在這一周年慶的同時,每年將會以六部的電影及媒體劇的產量製作更多膾炙人口的好片。該片導演李芸嬋、主要演員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藍鈞天、陸明君
、唐文龍、童愛玲、顧佳、王品均出席了發佈會。

《背著你跳舞》主演徐若瑄表示:“這部劇將會有電影版和地鐵版兩個版本,我都非常喜歡和期待。現在我還接到一個新任務,就是創作這部劇的主題曲,經過與導演的溝通,目前正在緊張的創作歌詞,我希望用鋼琴的柔美旋律來體現這首歌的情緒。”在劇中與Vivian展開精彩對手戲的楊祐寧,在發佈會上表示:“這部劇是我退伍之後的第一部作品,當我最早聽說女主角是Vivian時,馬上就打電話給導演說,這部戲我可以少收一點錢。”這讓在場的嘉賓和Vivian都開懷一笑。

  《背著你跳舞》的導演李芸嬋表示,我和Vivian合作過幾次,所以這一次非常默契。我在拍攝過程中會給她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對楊祐寧也是如此。在我看來,這部戲的拍攝過程是三個人的創作過程。此外,在這部劇客串演出的偶像明星陳怡蓉爆料道:到目前為止我只拍了一場戲,但是我聽Vivian他們說大家都拍的非常辛苦,現場不僅很熱,而且有很多蚊子,現在每個人腳上都有60多個包。旁邊的其他主演聽到這句話都頻頻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