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陸明君太兇 林佑威想報復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林佑威和李康宜差點被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製作人張曼娜配成對,不料開拍後她才發現兩人各有所屬,拍片空檔都各躲一角落煲電話粥。

張曼娜說,當初選定男女主角後,她認為李康宜就是林佑威的菜,所以還滿期待他們私下能擦出火花。不過後來才發現林佑威已有圈外女友,李康宜跟電影攝影師男友宋文忠根本就已愛情長跑7年之久,兩人連接吻都抗拒,何況假戲真作?

李康宜接拍「天」劇男友名字就曝光,她一度氣到跳腳,因為多年來始終低調,即使承認有戀情,也從不讓對方身分浮出檯面。後來是張曼娜勸她「這樣大家都會替妳監視男友」,才終於釋懷。

林佑威最近多是跟陸明君對戲,她在戲裡是他司法訓練所的老師,每天都擺個撲克臉,嚴肅到難以親近。昨天趁著拍照,林佑威和另一位女主角曾珮瑜不約而同伸出雙手想報復:「真的很想掐她!」

「天」劇先前找了張世加入,張世對台灣一切都著迷,邊拍邊置產,最近腦筋動到宜蘭礁溪,打算買下一戶。最近久違的翁家明也參與演出,扮的是內政部長,是曾珮瑜的爸爸。 


陸明君(中)在戲裡太兇,林佑威(左)和曾珮瑜都想掐她報復。
記者鄭超文/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