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陸明君發淫威 林佑威氣掐脖子
劉宜/台北報導

林佑威的個性溫和,能把他惹毛的,只有陸明君!20日,兩人為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在林務局拍戲,當記者的面,林佑威竟作勢要掐陸明君的脖子,他說:「妳真的很機車,每次都讓我氣到牙癢癢。」 

劇中,陸明君飾演林佑威的檢察官學姊,兩人個性迥然不同,陸明君嚴厲,林佑威則有些散散,陸明君為了糾正他,動不動就擺出一張「撲克臉」,厲聲指責他,讓林佑威壓力很大。昨他忍不住反撲,攝影師要求兩人擺Pose照相,林佑威竟說:「我可以掐她脖子嗎?」陸明君又氣又好笑地反問:「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喔!」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在宜蘭拍了3個星期的戲,演員全都悶到發慌,只有張世如魚得水,還打算在宜蘭置產,他沒拍戲時就跟女友詹婉妮一起跑礁溪鄉公所問土地,他說,宜蘭好山好水,他想蓋間房子讓媽媽養老。 


▲林佑威(左)與陸明君戲中有衝突,戲外愛互相捉弄。(李開明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