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君家人 :

有好ㄧ陣子又消失了 , 因為六月中左右,突然接到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這部戲。
很快的答應,極少的時間準備前置作業
So˙˙˙匆匆忙忙,緊緊張張,慌慌亂亂的開拍了!
從七月初至今,每天都拍的很密集,又加上宜蘭<->台北 的來回奔跑,除了睡眠時間、拍戲時間,剩下就是花在交通上了。
其實 , 很 " ㄍㄧㄥ " 很累 ,因為,宜蘭看似很近,But ˙˙˙在炎炎盛夏拍攝,脫水之餘,體力也耗盡,每每開車來回時,什麼耍寶,提神的動作都用盡了,就只差沒拿針一直刺自己了..> <..
好啦 ! 拉拉雜雜的閒扯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好家在" 雞雞 "
我們君姐最重情義的 " 雞姐 ",來宜蘭探班,讓我可以寫個問候手札
給大家,真的很謝謝她 ! 來 !! 大家ㄧ人ㄧ口水,表達我們對她的愛!
And 君姐接下來,整個8月都會去上海拍一個電影(地鐵電影) ,然後,再回來完成這檔戲。
看起來,君姐的暑假,過的挺充實的呢!你們咧?!
好!就先跟大家報告到此!下次在聊喔!!

Take care
Kiss&Love
 
Love君姐
2008.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