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陳季敏冰宮秀 陶子、阿妹全沒到
記者顏甫珉、江祥綾/台北報導

國內設計師陳季敏昨天在氣溫只有9度的小巨蛋冰宮,舉辦秋冬新秀發表,因贊助不少金鐘、金曲藝人服裝,原本張惠妹、彭于晏、陶晶瑩等A咖將出席,卻臨時放了陳季敏鴿子,只剩黃小琥、陸明君與許安安等撐場。

據了解,彭于晏、阿妹分別忙於配音、拍廣告,趕不及看秀,卻傳出陶晶瑩未出席,是因為不滿陳季敏工作人員向某媒體爆料,金曲獎陶子星光大道穿的紅禮服細節穿錯。陳季敏說,「禮服是我親手幫陶子穿上,不可能有錯。」

當天負責陶子造型的Roger聽到消息也很震驚,昨晚秀後還親自找陳季敏確認此事,雙方最後都澄清沒有穿錯。據了解該款式是去年耶誕節時設計的訂製服,之前沒曝過光。

至於陶子為什麼沒來,陶晶瑩經紀人藍文采說,陶子因為有工作,前兩天就確定無法參加,也送花過去了,跟什麼衣服穿錯的誤會根本無關。

甚少出席時尚活動的「師太」黃小琥,一身陳季敏春夏款露肩洋裝、搭配上真皮大衣,表現外冷內熱的感覺,她笑說秀場內氣溫低,「不宜露肉」嚇人。

許安安一身露背爆乳裝,讓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很少這麼性感的她笑說,「走路可要小心一點」,秀後直說「好冷好冷」。

近4年沒走秀的陸明君穿著露肩上衣,戴著皮手套出席,看到長達百公尺的秀台,她笑說「腳有點癢」,嚷嚷著希望有廠商邀她復出走秀。

曾在冰宮走秀跌倒的雙胞胎名模張珈瑜,這次與姊姊張珈禎重回一樣的場地,表示走秀時比較小心,且舞臺上有撒上大量粗鹽,比較不會跌倒。

陳季敏籌備半年之久,是首位在冰宮辦秀的國內設計師,這次秋冬服裝秀中,最特別的是利用郭英聲攝影作品,轉印至布料上設計而成的長禮服,最後出現的訂製婚紗系列,似乎與設計師的心情轉折互相呼應。




左:陶晶瑩在金曲獎穿著性感,卻傳出就是這套禮服細節穿錯,陶子和設計師陳季敏都否認。
右:陸明君久未走秀,看到秀台直說「腳有點癢」。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陳瑞源/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