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久未返台 張世開車迷路 不認識同劇演員
洪秀瑛/台北報導

張世長年在大陸發展,最近他接拍公視新戲《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因為久未回台,連開車都開到迷路,對戲裡合作的林佑威、李康宜等演員也全都不認識,他4日與陸明君為戲定裝,他謙虛說:「我抱著歸零心態,這樣才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張世和陸明君扮演檢察官,張世角色吃重,有關法律專業台詞也多,搞得他因此暴瘦。 

  張世主演的《浴血堅持》最近將在大陸央視播出,他以台灣人身分卻能演個共產黨角色很不容易,也看得出他在大陸耕耘多年被肯定,這次他衝著製作人好友張曼娜回台拍戲,酬勞是友情價。他和交往1 0年的女友詹婉妮常被催婚,雖然還缺結婚證書,不過張世也沒虧待詹婉妮,他說:「房子都是登記她的名字啊,這比結婚來得實際吧。」兩人對結婚、生小孩不急,張世還自嘲像農民,只知拍戲賺錢,詹婉妮才幫他在三峽買了千萬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