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返台演忘年戀 張世自謙新人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張世赴大陸發展10年,簡直脫胎換骨,不僅講話變得老成持重,連舉手投足都有「大腕」氣勢。在美女如雲的環境工作多年,他自認從未受到誘惑,不只因為女友詹婉妮就在身邊,還靠著高度自制力,況且皈依聖嚴師父的他,已經吃素6年了。

張世應公視「天平上的瑪爾濟斯」製作人張曼娜之邀,回台接演檢察官一角,和陸明君將有段忘年之戀。久未接拍台灣戲劇,張世自謙是「新人」,連對工作人員都鞠躬哈腰,讓後輩受寵若驚。

張世目前是大陸「博納英龍」旗下藝人,此公司代理「投名狀」、「長江七號」等大片,而他馬上還有部新戲「浴血堅持」就要在中央電視台播映。

返台接戲片酬差一大截,但張世說,他反而要感謝張曼娜,讓他有機會回台灣陪媽媽,並且享受在台北的一切。

爸爸過世,讓張世更珍惜媽媽,所以他不但在三峽買房子,這次回來還買了代步的車。對於他跟詹婉妮究竟何時才要結婚的話題,張世笑道:「我好幾棟房子都是她名字耶。」 



張世(右)和陸明君(左)演出公視「天平上的瑪爾濟斯」。
記者陳瑞源/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