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張世花千萬買房 便宜女友
葉婉如╱台北報導

演員張世轉赴大陸拍戲,暌違台灣電視圈10多年,昨受邀回台在公視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軋一角,飾演檢察官,場景多半在法院,女友詹婉妮多年來有實無名,他打趣說:「搞不好戲拍到一半我們就現場公證囉!」
張世多年來演藝事業深耕大陸,在北京、上海等地買房置產,他風趣地說:「我像個農民,不太懂投資,頂多買基金,其他拍戲賺來的錢就是買房子。」 

搞錯陸明君性別
據了解他最近也在三峽花了1千多萬元置產,最近看上桃園發展潛力,躍躍欲試,他補充說:「但房子都不在我名下,全登記在我『女朋友』詹婉妮名下。」女友於公於私都是夥伴,就差一張結婚證書。
為了飾演檢察官,張世認真研讀《六法全書》,一同加入演出的陸明君則為戲拆掉牙套,張世離開台灣演藝圈太久,尷尬地說:「起初我聽到『陸明君』時,以為是個男演員呢!」 




張世(右)和陸明君昨為新戲《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定裝。吳怡慧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