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葉婉如╱台北報導

賀軍翔昨為聯合勸募「把愛找回來」和身心障礙朋友們做愛心蛋糕同歡,日前他卻婉拒香港TVB和台內眾星赴四川賑災,他昨坦承:「這時去災區只怕變成災民負擔,寧可在台灣呼籲大眾捐款。」 

陸明君拍公益廣告
賀軍翔1年來擔任聯合勸募和7-ELEVEn愛心大使,累積募得約5千萬元善款,昨他到庇護工廠學做西點,問他拒入四川一事,他解釋,「這時去災區喝他們水、吃他們食物,怕反而變成累贅,不如請大家在便利商店捐款,幫助更多。」他母親也以家族名義捐款賑災,他說:「我賺的錢都交媽媽打理,金額不重要,有心才是真的。」
另外戴君竹和陸明君、王以路、連靜雯昨也帶自家「朵拉瑪娛樂」藝人,應人間衛視之邀拍攝廣告募款,戴君竹還為此取消赴紐約領MBA碩士畢業證書行程,她身為營造千金,日前也和家人捐款賑災,但不願透露金額。 




雷峻愷(右起)、陸明君、藍鈞天昨拍廣告為四川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