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Ella愛誰? 陸明君:她超有男人緣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Ella刻骨銘心愛的男人,究竟是吳尊,還是黃志瑋?陸明君剛巧曾跟這3人合作過「薔薇之戀」和「花樣少年少女」,她說:「我跟小綜(鄭元暢)也在猜,但真的看不出來!」但她盛讚Ella雖man,男人緣卻超好,一般女生不一定比得上。 

陸明君2002年曾和黃志瑋、Ella、鄭元暢合作「薔薇之戀」,2006年則客串「花樣少年少女」,和Ella、吳尊合作,算是直接「目擊者」。但陸明君可不這樣認為,她說,「薔薇之戀」是她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的第一部戲,整天都被導演瞿友寧釘得很緊,哪來時間和機會觀察黃志瑋跟Ella有沒有談戀愛。 

陸明君說,當時鄭元暢和黃志瑋一塊租房子,但多年後她跟鄭元暢也都猜不出來,Ella跟黃志瑋是不是曾是一對戀人。至於吳尊在片場時都很安靜,話不多,Ella則是跟每個男生都像哥兒們,男人緣超棒。 

陸明君昨天和同屬「朵拉瑪娛樂」的戴君竹、王以路、連靜雯、藍鈞天、謝瓊煖和李運慶為人間衛視拍攝公益廣告,為四川災民募款。 




藝人連靜雯(左起)、王以路、陸明君及戴君竹昨天拍公益廣告四川賑災片。
記者徐兆玄/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