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新聞網

愛與希望朵拉瑪藝人為川震災民募款
記者王丹荷/台北報導

 四川大地震,台灣藝人獻愛心不遺餘力。朵拉瑪旗下藝人陸明君、戴君竹、王以路等昨齊聚為四川災民拍攝公益廣告募款,陸明君透露難過到不敢看新聞片段,戴君竹則為了這次的公益廣告,取消前往紐約領取畢業證書的機會;棒棒堂與黑澀會美眉也將前往香港,參加六月一日舉行的馬拉松「演藝界五一二關愛行動大匯演」演唱會,CHANNEL V當天下午三時三十分也將全程轉播。 旗下擁有陸明君、戴君竹、連靜雯、王以路、謝瓊煖、藍鈞天及李運慶等多位藝人的朵拉瑪娛樂,應人間衛視的邀請為這次四川大地震拍攝公益廣告,公益廣告主題曲「愛與希望」則邀得歌手林俊傑演唱。
 陸明君表示,自己一知道四川發生大地震之後,就一直避免看到相關新聞,免得自己會陷入過度悲傷的情境,尤其地震發生的同時,父親正在大陸,取得聯繫之後才發現父親是在上海。
 王以路則在事情一發生當時馬上打給位在四川的台商朋友,關心他們的安危;因為出外景曾前往四川多次的王以路,看到當初去拍攝的景點都已成了斷垣殘壁更覺得不捨,也希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演藝界五一二關愛行動大匯演」演唱會匯集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張小燕、張艾嘉、周杰倫、曾志偉、任賢齊等將近兩百位中、港、台明星進行馬拉松演出,共同為四川賑災募款盡力。黑澀會美眉出發前夕,日昨也先到星空傳媒台灣分公司幫忙打包救援物資,希望讓近六十噸的急需救援物資能及時給予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