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陸明君穿Paul Smith 想漫遊英倫
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陸明君最近染上旅行癮。她從紐約遊學1個多月回來,又想往歐洲飛,透露英國是她下一個目標,她說:「英國有經典的文化傳統、又是許多前衛時尚發源地,是人生必訪的地方。」她穿上英國品牌Jaeger London和Paul Smith等展現英倫休閒風情的服飾,直呼:「簡直迫不及待想出發。」



陸明君稱讚Jaeger London洋裝的羽毛肩飾很別致。洋裝1萬6800元、腰帶6500元、涼鞋1萬800元圖片: 1 / 1


人生的危機有時就是轉機,陸明君因去年12月發現罹患子宮頸原位癌,為了在零期發現時及早切除癌細胞,她把滿檔的工作停下來,調養身體後並出發遊學,給自己有個喘息的空間,她說:「旅行是休息和吸收養分的最佳時機,除了看各地的風土民情,旅途中的經歷也會成為內心美麗的風景。」
名模出身,讓她對旅遊的行頭相當注重,不過以前也有矯枉過正的時候,她招供:「我第一次去大陸拍戲時,因為沒安全感,什麼都想帶,結果行李超重100公斤!我拍的還是不用自己準備服裝的古裝戲ㄟ。最後是等於多付了一張機票的錢,才把行李帶上飛機。」

 
Jaeger London洋裝1萬7300元、LeSportsac包1萬4250元。


趴趴走5大行頭
有過花錢當挑夫的經驗,她學到行李貴精不貴多,透露自己旅遊有必備5大單品,包括:好看又好走的鞋、質輕耐裝有夾層功能的包、遮陽又有型的墨鏡、不弄髮型就可戴出門的造型帽子和材質輕柔的洋裝。她表示旅遊行頭要精簡輕便,但不等於邋遢隨便,畢竟除了要讓自己拍旅遊照時也很搶眼上鏡,出眾的旅遊裝扮也有機會增加旅程中的豔遇驚喜。


Paul Smith條紋斜裁洋裝6萬500元、金色手提包3萬1500元。



Jaeger London 配件裝年輕

陸明君還沒空檔出發去英倫旅遊,先看英國品牌春夏新貨,感受最新的英倫時尚。英國品牌Jaeger新推出的年輕副牌Jaeger London,讓她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她說:「以前作秀時穿過Jaeger的服裝,覺得風格比較成熟,Jaeger London則在名牌質感中,使用了更明亮活潑的色彩,用鈕扣和羽毛裝飾在細節的設計,則非常精緻。」
Paul Smith在條紋和色彩上變化多端的設計,讓她一直深受吸引,她說:「很多模特兒都愛穿黑灰白,但打開我的衣櫥會發現是彩色的,穿彩色的服裝心情會明亮起來」。 

LeSportsac變搖滾
以降落傘材質製休閒包聞名的美國品牌LeSportsac,08年春夏請來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推出設計師限量款包,包包色調柔和,但以拉鍊和金屬鍊條加入搖滾元素,完全符合陸明君對於旅遊包要輕盈耐裝又有型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