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陸明君戴戒有偏好 吃出文字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陸明君歷經大病,痊癒後至紐約遊學一個月,沒有壓力的日子讓她樂不思蜀到不想回來!

到紐約,陸明君花最多的就是吃,當地朋友帶她去吃最hot、最有特色的各國餐廳。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衣索比亞餐廳,「我想說衣索比亞人不是都沒飯吃了,竟然還有名菜?」她極力推薦這種以小米為主,加上蔬菜或肉一起煮的美食,調味跟台灣類似,但要用手直接抓菜吃。吃異國菜吃出心得的她,計畫出書,將紐約的異國好料一次介紹給大家。

只戴大拇指與小指

談到珠寶,她說:「我很喜歡Just gold與Just diamond的東西,工很細,而且常有很創意的表現。」對於飾品的戴法,她有些小偏好,「我喜歡將戒指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戴其他手指就會渾身不自在,覺得很卡。」那婚戒怎麼辦?她笑說︰「到時再看囉!」




★Roberto Coin非洲歲月項鍊,29萬元,撒哈拉耳環元,瑪格麗特戒指18萬3,800元,手環(左手)37萬7,200元,編織手環(右手)36萬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