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陸明君牽拖拍戲苦 甩肉不認胖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PELLE PALACE旗下代理3個品牌包款,昨發表春夏新包,原本並不覺得自己胖的陸明君,透露被《蘋果》寫胖、還被拿來與陳思璇比較後,下定決心努力,3個禮拜就瘦下3公斤;正在演戲的劉乙瑮則透露自己天天演哭戲,還好自己是愛哭鬼,哭得一點都不累。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雖然陸明君瘦了3公斤,但她卻說:「其實我本來不覺得自己胖耶,因為你們把我拿來跟思璇比,天啊,所以從此我注重飲食,我希望是健康的瘦下來,配合適當的運動,大約3、4個禮拜就有成果了。」她笑說:「其實不做model還要減肥,反而更辛苦耶,因為我拍戲,日夜顛倒,生活都失調,所以比較容易胖啦!」 

沒有結婚打算
雖然拍戲賺的錢沒有當model時多,但她豪氣的表示,「錢不是問題啦!反正把自己的物欲降低就好了,我是真心喜愛拍戲,所以錢少沒關係。」至於與航運小開男友Paul的感情,她笑說:「一直都是穩定中求發展,但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因為才剛簽了新的經紀公司,希望能在工作中先有些表現。」
日前有媒體披露劉乙瑮因國語不好,拍戲常NG,遭到工作人員背後比中指,昨她驚訝表示,「我和大家都玩在一起耶,拍戲很愉快,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吧?」她並說最近每天都要拍哭戲:「還好我蠻愛哭的,所以不覺得辛苦。」 

賴雅妍愛耍褲
穿著洋裝展現優雅的賴雅妍,雖被大家稱讚氣質佳,但她私下卻搞笑表示,「其實我平常愛穿褲子,這樣才可以腿開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