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楊乃文穿miu miu耍酷 軋甜美佩岑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國明

義大利品牌miu miu昨在台北101舉辦新店開幕活動,邀請的嘉賓各自有著極端不同的特色,恰似miu miu的風格多變,像是甜美代表侯佩岑穿上最愛的粉紅色,酷又有個性的楊乃文則說:「這個牌子很特別,而且這季材質很有未來感,剪裁又復古,一看就讓想到我最愛的科幻和宮廷片。」關穎維持一貫作風,穿上紅色褲襪搭配洋裝上的紅色,關於黃志瑋的老問題,她說:「就是朋友。」

酷酷的楊乃文和甜美風的miu miu似乎很難聯想在一起,她卻不這麼認為:「通常別人會用『可愛』形容的,我不會用『可愛』形容,我覺得這季miu miu的服裝很跳,很乾淨利落。」
侯佩岑則是完全相反,用粉紅色保持甜美模樣:「春天到了嘛!」miu miu一直是她的愛牌:「我從唸書的時候就很喜歡,第一次擁有這個品牌是我大一時,媽媽送的包包和鞋子,現在我每季也都會買他們家東西。」
林嘉綺則以一身白亮相,她說:「剛剛我上來的時候,還有人說很像女僕!」

關穎搞怪頭
關穎穿上蓬蓬裙展現俏麗,卻因為尺寸太大將裙子多餘的部分摺在前面,她笑說:「我第一次參加miu miu的派對,很開心,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的圖案,為了配合洋裝,我特別梳了這個古靈精怪的頭,裙子太大我也故意摺在前面,看起來更蓬。」 

陸明君穿miu miu洋裝,還自搭六分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