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好久不見 陸明君現身ETRO秀
郭家崴/台北報導

台北101「春采夏艷、繽紛耀動」時尚嘉年華,昨午辦ETRO春夏秀,伊林名模陳思璇和王亭又再被指定當主秀,陳思璇搶錢尤其兇,多了錢嫂封號,她不在意太local,笑說:「這是事實。」

     她們下周飛瑞士10天走鐘表秀,陳思璇多飛英國玩開心極了,王亭又卻矛盾捨不得跟女兒分隔太久,「之前最多4、5天,我很認真教我媽用Skype。」陸明君離開凱渥2年,簽定新東家後昨首度看秀,她不認為自己來踩場,「我跟小璇拍過戲很熟,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名模。」另,賈永婕也出席看秀,60套展示的秀服中「花枝枝」又美又搶眼,品牌經典草履蟲印花和飄逸絲質裙裝,充滿異國風情、民族風。


▲陸明君自認一直都不是名模,純粹以演員身分來看秀,ETRO碎花絲質洋裝4萬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