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竇騰璜春夏時尚秀 Janet性感壓軸
記者顏甫王民/台北報導

受藝人喜愛的國內設計師雙人組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昨晚於華山特區舉辦春夏服裝秀,陸明君、王傳一、江美琪、賴雅妍、李威等人出席看秀,無法到場的陶子更送上花籃,上面寫著「沒有你們,我們會是裸體」,大方公開最喜愛的品牌。

成為時尚新寵兒的Janet,以一襲露肩黃色長禮服壓軸走秀,面對長達80公尺的秀台,Janet說,她在家穿高跟鞋練習了很久,甚至還起水泡。小露性感的造型,連遠從美國飛回台灣Janet的奶奶與媽媽,直誇很漂亮。

有段時間沒見的李威也專程前來看秀,穿著竇騰璜新設計的男裝,最近都窩在家的李威自嘲「宅男也有流行打扮」。而一身龐克鉚釘裝的溫筱鴻,被媒體追問近來嚴凱泰頻與演藝圈接觸,是否可能擴展版圖,她表示不清楚嚴董的想法。倒是和嚴凱泰有私交的錢韋杉說「樂觀其成」。

江美琪也獻出春夏首場派對處女秀,一身層次荷葉的小洋裝讓她彷彿來走秀一般。習慣穿黑色的的陳珊妮大方露出美腿,與賴雅妍「手牽手」進場的王傳一,還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好,撐不起竇騰璜的男裝。

竇騰璜與張李玉菁女裝以多色彩宣告春夏的到來,多層次的混搭及視覺焦點的配件、漆皮的包包等,都是全新的嘗試。圓點、線條等大量運用,復古的剪裁與具有光澤的布料,讓服裝呈現質感。男裝則走優雅、海洋風味,細緻剪裁的短褲、藍白條紋與大黃色的風衣是必備的單品,男模一致穿上的涼鞋,徹底展現男生自在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