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陳思璇 頂爛臉走ETRO秀 靚不過賈永婕

陳思璇和陸明君「姊倆好」,昨天一個為ETRO走主秀,一個是看秀嘉賓,不過陳思璇臉過敏,濃妝也掩飾不了凸起的大痘痘,而陸明君則因為手術後養身體,四肢明顯胖了不少,兩人一見面就互相擁抱安慰。另一位看秀嘉賓賈永婕,生了兩個孩子依然身材苗條皮膚細緻,她謙稱:「不敢和名模陳思璇穿一樣的衣服,結果不小心挑到最貴的一件洋裝。」報導:張寧 攝影:鄭孟晃

ETRO 08春夏服裝秀由陳思璇擔任壓軸,她在這陣子的服裝秀熱季狂接秀賺錢,但是昨天一出場,臉上的大痘凹凸不平十分明顯,讓一向求好心切的她耿耿於懷,陳思璇說:「大家都跑來問我臉怎麼了,真的那麼明顯嗎?」外號「錢嫂」的她解釋:「因為臉過敏,不是秀接太多睡眠不足啦!」她一看到曾經一起拍戲的陸明君,馬上抱著她鼓勵說:「妳好好照顧身體,我好好照顧皮膚。」 

陸明君手臂粗一圈
陸明君穿著削肩印花洋裝,手臂粗了一圈,5個月前動了子宮頸癌手術之後,她三餐正常又吃補品所以變胖,陸明君自我解嘲說:「我的手臂大概和模特兒的腿一樣吧!」她承認自己當年在凱渥當模特兒時就是最胖的,胖瘦都在四肢,她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再當模特兒啦!」
倒是已經當媽的貴婦賈永婕保養得宜,讓陳思璇和陸明君相形失色。ETRO 08春夏熱情奔放色彩濃郁,充滿民俗風情的浪漫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