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陸明君怕分手尷尬 Montblanc不秀愛

製作名筆起家的Montblanc(萬寶龍),積極發展珠寶系列,新款Etoile Secrete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與手環,接受顧客英文刻字,以貼心服務吸引情侶,但藝人陸明君自認不浪漫,她說:「我不會刻愛的密語或名字,哪天分手了怎麼辦?」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國明 服裝:Loewe

Etoile Secrete長條片造型的耳環,與手環開啟機制下方,都有空間可鐫刻愛的信息,陸明君卻非常理性,表示從未在精品上刻字,她認為會減損名牌珠寶的價值性,也怕若分手會尷尬。

婚戒要有個性
陸明君平日會買鑲小碎鑽的珠寶,她說:「完整克拉數的鑽戒就等求婚時了!」她不諱言對婚戒非常期待,但又未定結婚時間表,因此只能幻想理想中的婚戒輪廓,她笑說:「想法每年都在變,基本上要有個性且戴起來舒服的款式。」 

愛嘻哈寬版戒
Montblanc主打婚戒為專利切割、有43個切割面的單顆六角星鑽,有不同4C等級供顧客選擇,但對陸明君而言有些秀氣,她偏愛頗具嘻哈風格的寬版Montblanc 4810全鑽戒,拍照時毫不考慮戴在大拇指上展酷味。
源自白朗峰融雪模樣的六角星Logo,以及Montblanc慣用的黑與白色,是珠寶設計的重要元素,熱賣的4810、Magie et Noir et Blanc系列,都以黑軟玉搭配白鑽,並結合簡潔的線條,強調實搭性。 


陸明君對婚戒樣式的想法,每年都變。
圖片: 1 / 1


陸明君自認不浪漫,不會在珠寶上刻愛的密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