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今日我最樂 陸明君紐約返台撲男友 抗癌性愛無阻
張哲鳴╱台北報導

陸明君去年12月爆出罹患子宮頸原位癌,幸好在零期發現、並切除癌細胞。隔月她放下航運小開男友Paul,獨自赴紐約遊學,2周前返台。昨她說兩人感情穩定、已論及婚嫁,照理說子宮傷口早已復原,不會影響性生活,但她對閨房祕事笑笑避談:「這是我們倆的事。」
她每3個月要定期追蹤,返台後隨即複診,目前狀況良好,僅先前有貧血問題,但已好轉。她在「學美遊學」贊助下,赴紐約學習語言1個月,Paul因要上班,只好與她分隔兩地,但照樣用網路和電話談情說愛。
31歲的她比Paul大3歲,但絲毫不影響戀情,交往2年多,早已見過彼此父母,昨她說:「我們是穩定中求發展。有討論過結婚的事,但兩人都還沒決定,要先以事業為主吧。」
小倆口整整1個月沒見,再重逢肯定愛火迸發,她笑笑沒多說。她的身體狀況已無礙,開刀的傷口也早復原,在紐約時還能每天快步走2小時,性生活應該不受影響?她大笑回應:「你們猜啊。這是我們倆的事,幹嘛跟別人講啊。」 

豔遇黑白通殺
她在紐約時,身穿大外套走在街上,竟能「黑白通殺」,有年輕白人在大街當眾捏她屁股,手不移開地問她:「想跟我約會嗎?」她驚慌失措脫口大罵:「Fuck You!」才把對方嚇走,幾天後又遇上黑人從她背後貼近她耳邊淫聲浪語「I Fuck You」,這回她嚇到發抖,以為會被搶不敢吭聲,馬上轉進咖啡店躲掉。
報你知
零期子宮頸癌 性生活不影響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鄭丞傑表示,子宮頸癌零期是指癌細胞只侵犯到子宮頸表皮,還沒侵犯到表皮下的基質;此階段的病情不會轉移,以圓錐切除手術清除癌化的表皮即可,存活率近百分之百,也可保留子宮頸,性生活不受影響。這凸顯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的重要性,唯有定期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陸明君切除癌細胞後氣色好很多,昨開心現身。蔡敦仰攝圖片: 1 / 1


她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Paul(左)已論及婚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