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報

紐約街頭遭性騷擾 陸明君飆三字經
記者 方蟬/報導

經常聽到藝人出國旅遊的豔遇經驗,陸明君到紐約遊學兩個月,不僅沒有羅織異國浪漫事蹟,還兩度當街被性騷擾,這位單眼皮美女也顧不得形象,扯起嗓子怒罵F開頭的三字經回敬,完全噩夢一場。

兩年來減少演藝活動,陸明君自在的四處旅遊,上周剛由紐約遊學返台。提起紐約行,陸明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類異國美食,「剛去的時候吃得很不習慣,想上餐館吃美食卻又貴得要命,後來求助一位長駐紐約的老友,他帶我吃了十多家在地的異國美食料理,好吃又便宜,尤其一家餐館的香辣蟹,到現在回想起來都讓我流口水。」

多數女藝人出國旅遊都會傳出多金帥哥的異國豔遇,陸明君想半天,坦率的說:「豔遇沒有,性騷擾不只一次。」第一次是突然被陌生男子由後襲臀,「我走路很快的,有一天也是匆匆走在大馬路上,但感覺有個男的在追趕我,經過我身邊時突然靠近用手掌抓我的屁股,當場我又驚又氣,飆罵三字經。」另一回更扯,陸明君駐足櫥窗正在觀賞商品,一個義大利男子撲上前緊緊熊抱她,嚇得她當場大叫。

雖然有不愉快的街頭經驗,但完全不減陸明君周遊列國的興致,「旅遊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以後我每年還是固定會出去幾趟。」遊山玩水充飽電後,陸明君加入新的經紀公司「朵拉瑪」準備再出發,目標定位為實力派好演員,「從模特兒轉進演藝圈後,也做過許多各類表演的嘗試,其中,演戲給我的成就感與滿足最多。以後我希望不只是拍電視劇,也想試試舞台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