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張韶涵的「心病」 陸明君也有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陸明君去年驚傳罹患子宮頸癌,幸虧發現得早,立刻開刀切除。昨她赴紐約遊學返台,聽聞張韶涵因心臟二尖瓣膜脫垂暫停演藝工作,忍不住招認自己也有這毛病,她表示,之前曾在拍戲現場胸悶昏倒,就醫才發現是心臟的問題,現在她非常能體會「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陸明君子宮頸癌的手術十分順利,目前每3個月複診一次,她說,身體要健康,第一步就是要讓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像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很多人是天生的,但一直沒發現,藝人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容易發病。所以她現在不會只為了想多賺點錢就猛接工作,晚上也儘可能早早上床睡覺。

陸明君去紐約待了1個月,胖了一點,昨亮相時氣色頗佳。她笑說:「這是花了2,000美金吃美食換來的代價。」這趟她去找朋友,航運小開男友未隨行,結果她在紐約碰到黑人出言不遜,當著她的面說「X你」,率直的陸明君可沒被嚇到,她笑說:「我馬上回他髒話,而且他若不後退,我還打算踹他下體。」簽了新的經紀公司朵拉瑪,陸明君接下來將拍攝兩岸合作文學劇「家書」,同時接洽活動代言。 



陸明君昨透露自己也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
照片/朵拉瑪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