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在得知是"子宮頸原位癌"的時候 我有沉默了三十秒左右 應該說是:有點不知道該要怎樣?!    ˙˙我沒辦法在那樣的當下先找一個地方平靜一下我的心情 因為 主治醫生馬上就要安排開刀的時間 要我馬上的說出這個月"大姨媽"走的時間  當下 我有點亂慌慌了˙˙˙ 因為在那樣緊迫逼人的空間及氛圍下 我可能連個電話號碼都說不清楚了 何況 還得回憶 記憶每個月不定期的探訪時間啊!!
用盡可能的平靜音調問醫生 為什麼要這麼快的做決定? !   我可愛的顏主任才說:因為傷口要一個月左右才會癒合  不要到時候傷口還在流血 大姨媽再來雪上加霜!!
就這樣 從抹片的檢驗報告有異常到一連串的檢查到馬上動刀 就在這一個月裡解決了!!

其實  我並沒有害怕得到這病  因為它沒有任何不舒服且任何徵兆

這也就是我一而再忽視種下的果 因為不痛不養 因為自以為身強體壯  因為自認為很注重清潔  因為覺得自己還滿養生的 最大的因為

: 不覺得自己有那麼早就會聞癌色變  不會那麼幸運”!!

我也是幸運的  說真的是上帝真的還是很照顧我的  因為才第一次做檢查 就發現的原位癌  算是 一個禮物 也是一個小逞罰!!

禮物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可以百分百的治癒 並不用承受化療之苦或拿掉子宮

逞罰就是 得為我的自以為是 挨上一刀 面壁思過 閉關休養一個月

我們都知道身體的重要性 也一再被宣導健康是一 其它是零  

我們卻常常仗著自以為的年輕 及自認為不會那麼倒楣的駝鳥心態去忘記身體給我們低聲的暗示 忘記 就是 忽視 !!

希望 真的希望 能藉著我自身的例子 提醒你們 重視自身的健康問題 也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