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人 大朋友 小朋友 你們好啊˙˙˙˙
每天每天 我都能感受冬天的氣息一步步的靠近了 
就算在有陽光普照的親吻下 我都是笑的
心裡覺得今年的冬天一定是美好的 終於 能穿的像個寒冷的樣子了 
所以 也想寫封信給你們
希望 大家要注意日夜的溫差  小心不要受風寒喔!!   
最近 沒什麼消息可以跟大家報告 
因為 一方面在休息調養身體 一方面 在處理家務事 {呵呵呵 }
嗯˙˙˙˙˙˙也不是大家想的那麼閒啦!! 
因為 有一些計畫是在進行中 希望在表演的空間裡
可以有更好對自己更有幫助的規劃 
畢竟 現在的環境 不只不景氣而已 ˙˙˙˙˙˙˙或許  
對你們來說 很不懂君姐的意思 你們也只是單純想看"好戲"的觀眾罷了 
君姐也在期待演藝圈的景氣可以復甦 戲劇的類型可以更多元化 
品質可以更提升 但 這不是我單方面的想想
就可以改變的˙˙˙˙˙˙˙˙{對不起ㄋㄟ!!讓大家有點霧煞煞˙˙}   
總而言之啦˙˙
家人要對我有信心喔˙˙˙
現在看不見的 不代表永遠不見!!{嗯˙˙˙莫名奇妙的話中話 哈哈}
不管環境怎麼變 君姐還是希望能堅持對表演的熱情 
對戲劇的熱愛 對自己的要求及把持
希望 我的再次呈現 是令家人滿意的!!   
祝大家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