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林依晨、鄭元暢 嘴對嘴牽絲
【記者楊起鳳/馬祖北竿報導】

2年前,林依晨與鄭元暢為「惡作劇之吻」2人吻出心得,這次為「惡作劇2吻」鄭元暢脫軌自己主動加吻戲,吻到「牽絲」,大家都瞪大眼直呼「卯死」。

昨天有人認為,鄭元暢與林依晨從「惡」劇1、吻到2,就看不出他們2人有來電的感覺,也有人對鄭元暢的性向感興趣,林依晨說,這是電波頻率的問題,他們兩人頻率不對,只能當很要好的朋友。

鄭元暢、林依晨、趙詠華、張永正、陸明君等人,前天傍晚聚集基隆港口登上「台馬」遊輪前往馬祖北竿拍戲。由於劇中鄭元暢需赴馬祖當兵,「新婚妻子」林依晨哽咽不捨,拉著老公的手吻,原劇本沒有的吻戲,但因鄭元暢早已習慣偶爾不按牌理出牌的脫軌演出,兩人很自然地直接嘴對嘴吻別,沒想到口水牽絲,導演瞿友寧盯著畫面反覆仔細檢查,確定「牽絲」後,鄭元暢卻又害羞起來,隨即要求瞿導:「再來一次啦!」吻了5次才OK,讓大夥笑稱鄭元暢居心不良。

這趟馬祖行,劇組人員全搭乘9個小時的船前往,工作人員一手拿著暈船藥一手拿水杯,準備力抗暈船危機。聽到大家對於暈船心慌慌,林依晨卻是一副老神在在,原來她鮮少會有暈眩症狀。「我搭船的經驗滿多次的,但是從來不會暈船喔!」她還頗為得意地指出:「小時候在遊樂園的轉轉樂還是坐咖啡杯,轉到昏頭轉向我也不會吐。」

林依晨一身純白的白衣天使模樣,化身可愛俏護士,驚動船上乘客聞風而來目睹女明星拍戲,沒料到不少著軍服的阿兵哥也身在其中看好戲,儼然成了新軍中情人。

已拍攝半年的「惡作劇2吻」,劇組卯足全力趕拍,也是考量女主角下月初即將前往大陸拍戲,導演瞿友寧操著濃濃鼻音在現場指揮,只見他拿著感冒飲品猛灌,患了小感冒的他苦笑表示,前一晚才從宜蘭回來,熬夜趕拍到凌晨5時收工,休息不到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