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

陸明君、黃志瑋 「戀」到名古屋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陸明君、黃志瑋4年前合作偶像劇「薔薇之戀」時,都還是名不見經傳的模特兒,如今各自闖出成績後,幾天前應日本名古屋的片商邀請,前往當地宣傳這部作品,兩人在特殊的釣魚餐廳把酒言歡,陸明君笑說:「志瑋喝了酒像小男生,愛起鬨,一般人可能很難看到他這一面吧。」

因為Ella和鄭元暢時間無法配合,變成陸明君和黃志瑋打頭陣,算是拋下各自另一半Paul和關穎,享受難得的「單身感」。身材高的陸明君,站在身高196公分的黃志瑋身邊,也終於有種小鳥依人感。

4年前,陸明君、黃志瑋和鄭元暢都是第一次演戲,被導演瞿友寧挑中,和Ella搭檔主演「薔薇之戀」。陸明君說,新人不知表演為何物,拍戲期間又長達7個月,完全沒收入,只能用苦哈哈形容。陸明君印象很深,當時劇組開放媒體到現場採訪,結果她跟小綜完全沒人理,最後兩人默默「飄移」離開現場,還是沒人發現。

這回到名古屋,陸明君跟黃志瑋到一家可以親手釣魚的餐廳辦慶功宴,慶祝見面會圓滿順利。黃志瑋籃球打得好,釣魚也難不倒他,魚兒一條接一條上金勾,甩得陸明君全身都濕了,隔天患了重感冒。

黃志瑋是第一次到日本,但因為台灣有戲要拍,只好按時間回去,陸明君硬是多待一天,和經紀人林妮萍東京血拚。黃志瑋非常羨慕,趁著返台前火速買了一台數位相機,自以為買到便宜的,結果一拿出來竟跟陸明君一模一樣,而且貴了3千塊台幣,嘔死了。


黃志瑋(左)和陸明君同遊日本玩得開心。
照片/風火國際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