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託兒子之福 邱心志逃過水劫


特派記者 褚姵君上海報導



  邱心志有子萬事足,更猛讚兒子小香蕉讓他福大命大,逃過重慶大水災。


  原來邱心志5月要去拍大陸電視劇「春秋」,該劇預計在四川取景,沒想到臨開拍前編劇家中出了狀況,「春秋」不得已推遲開拍,結果上個月四川重慶大水災,造成50多人死亡,上千人受災,且有7個劇組被困在四川。邱心志直說,是小香蕉帶來的福氣讓他逃過一劫。


  沒拍「春秋」,邱心志改接了改編自台灣電視劇「香水百合」的「忘不了」,與歸亞蕾、王學兵、陸明君合作。這是他第2次與歸亞蕾拍戲,兩人第1次合作是拍「笨小孩阿甘」,後來邱心志憑該劇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因此這次再同台感受特別不一樣,邱心志說,歸亞蕾長得跟他媽媽很像,且跟她拍戲能學到很多東西。


  小香蕉現在8個月大了,會喊「媽媽」,但還不會叫「爸爸」,邱心志一講到小孩就眉飛色舞,猛學小香蕉的表情。他說之前有1次,老婆王藝璇讓小香蕉在大床上睡,他們夫妻倆與邱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結果小香蕉醒來,爬呀爬地,「咚」地一聲摔到地上,當時他嚇死了,邱媽媽更是人還沒奔到臥房已經開始哭,好在臥房有張厚地毯,小香蕉完全沒事,還樂呼呼地在那笑。


  邱心志的老婆王藝璇原本也是藝人,懷孕後已經退出演藝圈,兩人還打算再生一個,但計畫是等小香蕉3歲時再做人。「忘不了」殺青,邱心志帶著王藝璇與小香蕉去游泳,第1次下水的小香蕉一點兒也不怕,3人在游泳池玩翻了,幸福的滋味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