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D4/影藝新聞

MANGO秀 名模藝人搶強颱風頭 陸明君陳思璇房思瑜 大撞衫 陳志強錢帥君復合 鏡頭前露餡

【宋志民、實習記者曾卉祺/台北報導】



  昨「聖帕」颱風襲台,MANGO晚間風雨無阻辦「瘋復古-時尚零時差秀」,還有30位以上藝人冒雨捧場,包括久違的吳辰君,尷尬的是,主秀陳思璇與來賓陸明君、房思瑜撞衫撞裙,此外,男模陳志強找前女友錢帥君看秀,記者拍照時,男的緊張遮臉、女的急忙轉頭,兩人復合現形。

  MANGO花2000萬辦秀,昨晚找來了蔣怡、MAKIYO等藝人觀禮,主辦單位特找5位猛男拿黑傘、開3輛賓士車接送、還搭20公尺雨棚幫藝人遮雨走星光大道,幸好天公作美,風雨不大。工作人員直呼:「下午200人同時拜拜果真有效。」

  擋雨防走光 祕武全出籠

  其實,藝人前往看秀也做了不少準備,其中陸明君特穿1萬元亮皮半筒靴當雨鞋;歐陽靖則穿3000元的紅色亮皮風衣擋雨;最搞笑的是何嘉文怕自己滑倒走光,特別穿了白色蕾絲安全褲防範。

  三姝撞撞撞 風情大不同

  陳思璇與陸明君昨穿同一套洋裝現身,房思瑜則是裙子花樣一致。 陸明君不在意,她說:「我是帥氣,她是青春俏皮,風味不同,我聽到和她撞衫,還互約到後台拍照留念呢。」

  昨晚陳志強與前女友錢帥君同時現身,兩人見到鏡頭閃躲,日前,陳志強追夏雨喬因見光死失敗,消瘦不少,後又傳出他與前女友錢帥君復合,昨記者打電話給陳志強,竟是錢帥君接的,她解釋:「我們只是同事,他剛好包包放在我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