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賈永婕不甩強颱 看秀再轟趴

記者 何軒憶、陳雅韻╱報導 張桓誠、朱國明攝影



  西班牙品牌
MANGO昨晚舉辦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時尚秀,砸下2000萬元在台北小巨蛋辦秀,打造100米超長伸展台,並廣發5000張邀請函。但辦秀的盛大手筆卻遇上強颱聖帕來鬧場,還好跑趴的明星VIP們走星光大道時風雨不大,賈永婕還說:「等會看完秀,我還要去朋友家開轟趴。」



  雖有颱風來攪局,但MANGO秀風雨無阻,也吸引大約3000人到場看秀。女藝人吳辰君、陸明君Akemi皆應邀出席,沒人臨陣請颱風假。賈永婕和Makiyo則完全沒把風雨放在心上,賈永婕說:「等會看完秀,我還要去朋友家開轟趴。」


Makiyo沒情人禮


 Makiyo穿短裙亮相不怕被風掀起,戀情甜蜜的她表示,颱風對明天過情人節會造成影響,她說:「我們應該哪裡都不能去吧,每個情人颱風天都應該要待在家裡,比較安全一點。」至於情人節禮物,她則表示沒有特別準備給對方。


也有不少藝人作了防颱準備來看秀,陸明君就穿上過膝長靴配洋裝:「這雙靴子可以防風雨,而且下雨比較不怕滑。」她更笑著說:「本來我還想穿夾腳拖鞋來,後來怕不太莊重所以沒穿。」難得跑趴的歐陽靖穿大紅色亮面風衣,防雨又防風,脖子上還掛台照相機,她說:「我想來拍一些颱風天看秀的情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