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孙宁《忘不了》中秀厨艺 刀功不俗拒用替身


  汇集了归亚蕾、王学兵、孙宁
、邱心志、陆明君等众多明星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忘不了》正在北京进行着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曾在中国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热播电视剧《香水百合》改编,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情感纠葛的故事。女一号若兰由拥有独特的娴静和优雅气质的青年演员孙宁饰演。


  但看似外表柔弱的孙宁,没想到还有一手看家本领。有一场孙宁在自己开的面馆里做炸酱面的一场戏。导演本来想用替身,只拍手部切黄瓜丝的特写。但只见孙宁腰系围裙,手拿菜刀在案板上几下功夫,一根黄瓜就全变成了细细的黄瓜丝,导演惊喜万分,特写镜头改成了全景。



  实力演员云集,剧情的曲折跌宕,该剧已经在业内被誉为最有望成为本年度最具收视潜力的电视剧之一。据悉《忘不了》将于月底杀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