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又熱情的家人

經過一個月 低潮又不可置信的日子 終於在上個星期六把我外婆送回她的新家了˙˙

我相相信 現在的她 是安息主懷的 是沒有病痛纏身的 是無憂無慮的

雖然 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想念她˙˙˙˙˙˙˙

你們寫給我的話 鼓勵的 分享的 陪我一起難過的 ˙˙˙˙˙我都看了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陪我度過人生重要的一關

這一個月 除了幫家人處理後事之外 最多的時間 就是陪我外公了˙˙˙˙

我盡全力的讓他不要太難過 所以 沒時間跟體力寫信給你們˙˙˙˙˙

最近一次的和大家見面是 上次tara jarmon的秀上 我很訝異有這麼多人來看我

君姊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我看大家的照片 我都是ㄓ牙咧嘴的 真歪邀

好不容易穿的票漂亮亮 照片卻照的嘻皮笑臉的˙˙˙˙˙˙唉

接下來 要開始認真工作了˙˙˙因為 我一定要給我外公最好的照顧

接下來 我很有可能會去內地拍戲 因為 我也很想和內地一些很優秀的演員合作

如果剛剛好有這樣的機會 勢必 我們會分開一陣子˙˙˙˙˙想到這裡 又有點難過了˙˙˙˙˙˙˙˙˙˙˙

我也沒去過內地工作 心裡也市七上八下的 君姊一定得勇敢接受挑戰

所以 如果真的確定 我會很希望很希望 在我出國前 和大家小聚一下 至少 維持

每年我們都會見一次面的習慣˙˙˙

我知道很多人都開學了˙ 真的要在碰面會好難 如果沒和大家面對面的說再見

我又覺得好像少做一件事 ˙˙˙˙˙˙˙˙所以 大家可以一起出一些意見

和家長溝通討論 我這邊也會和公司提這個意見 希望 可以來見個面!!

今年真是變動的一年 君姊希望大家都平安 健康的度過˙˙˙˙

神與大家同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