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家人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終於 煎熬了一個禮拜不上不下的心情

從小帶我長大的外婆 一直陪伴我到將近30歲的外婆

在八月三號的中午 緊緊閉上了她充滿慈愛的眼睛˙˙˙˙˙˙˙˙˙

望著那張沉睡的容顏 我激動的無法吐出一個字 說出一句"婆婆 妳一路好走˙˙˙"

或許 我任性的以為 她只是一時過不去 急救後會再好起來 跟我說說笑笑去飲茶

當我真的握到她冰冷的雙手時 見到白布蓋上她的軀體時

我痛到無法呼吸 無法呼吸˙˙˙˙˙˙˙˙˙喘不過氣˙˙˙˙˙

我太幸福了 幸福到我覺得外公外婆會一直陪我走 走到我可以回報他們的時候

一直到最後 一直到那刻的來臨 我很難很難承受

這幾天 無法好好睡上一覺 閉上眼 往事歷歷浮上心頭 大氣不敢喘一下眼淚卻一直流

生離死別 我算是體會到它的痛 失了魂 卻仍要清醒的活者˙˙˙˙˙˙

或許明天會更好 但今天請讓我這樣過著˙˙˙˙˙˙˙˙˙

抒發我悲痛的心情與家人分享 君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