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戀戀明君的家人們

好˙˙˙˙˙˙˙˙˙

其實 雖然我在打留言給大家 但卻是提心吊膽的

因為官網這留言版畫面雖然漂亮有趣 但我真的不太會使用耶˙˙˙˙

笨笨的明君姐很怕打到一半就全都消失了˙˙˙˙˙{真笨咧}哈哈哈

首先呢 我要用力 很用力 很用力的謝謝設計這官網的所有幹部們

你們真屌˙˙˙˙˙˙˙這個戀戀明君的官網真是完美到不行

請接受明君姐膜拜一下˙˙˙˙˙˙˙˙˙˙˙˙˙˙

我答應你們 我會常上來好好研究摸索一下 以免你們的苦心都白費了

再來 真的很對不起各位家人 君姐真的有太久沒上來留言了

請先槍斃我 在聽我解釋吧˙˙˙˙˙˙˙呵呵呵呵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尤其今年 過完年後 一個月待在

台北的時間不到五天 不是在花蓮拍戲 就是出冒險奇兵的錄影

幾乎是有家回不得 常常路過家門口 就直接回花蓮了˙˙˙˙˙˙˙˙

希望你們一定要體諒喔!!

今年很明顯的 君姐刻意把工作量減少 不想在嘎戲了˙˙˙˙

主持也換了一個方向 這些轉變 希望你們都能接受

尤其是冒險奇兵哪 告訴各位觀眾: 那是明君姐用老命在拼命的啊

每次我都邊玩邊後悔 又累又熱又要跑又要挑戰極限˙˙˙˙˙˙最重要的是



晚上不開登 家人都會撞到我的咧˙˙˙˙˙˙˙˙˙

說句實在的: 你們覺得好笑好看嗎?

如果是的話 那明君姐就覺是値得了呢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好了 畢竟是第一次 如果廢話太多 不小心失敗

君姐可能會吐血吧˙˙˙˙˙˙˙˙˙˙最後

祝大家 暑假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咱們 七月三十 七月三十一的海豚愛上貓的簽名會上見吧

君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