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陸明君飆髒話 嚇退鹹豬手
洪秀瑛/台北報導

陸明君先前和有婦之夫傳緋聞,13日她為加入新東家舉行記者會,坦言被男友關切,她向男友解釋雙方只是工作關係,打算介紹她代言精品,沒想到被媒體打草驚蛇,她為此恐失七位數代言,陸明君昨低調地說:「雙方還在談,但真的希望有合作機會。」
上月,陸明君到紐約遊學,她花兩千多美金大吃大喝,但卻沒長肉,「每天都在走路啊。」走路有提臀效果,沒想到陸明君在大街上卻遭兩位阿逗仔色狼伸鹹豬手襲臀,氣得她當場飆罵「FUCK YOU」嚇退對方。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日報

今日我最樂 陸明君紐約返台撲男友 抗癌性愛無阻
張哲鳴╱台北報導

陸明君去年12月爆出罹患子宮頸原位癌,幸好在零期發現、並切除癌細胞。隔月她放下航運小開男友Paul,獨自赴紐約遊學,2周前返台。昨她說兩人感情穩定、已論及婚嫁,照理說子宮傷口早已復原,不會影響性生活,但她對閨房祕事笑笑避談:「這是我們倆的事。」
她每3個月要定期追蹤,返台後隨即複診,目前狀況良好,僅先前有貧血問題,但已好轉。她在「學美遊學」贊助下,赴紐約學習語言1個月,Paul因要上班,只好與她分隔兩地,但照樣用網路和電話談情說愛。
31歲的她比Paul大3歲,但絲毫不影響戀情,交往2年多,早已見過彼此父母,昨她說:「我們是穩定中求發展。有討論過結婚的事,但兩人都還沒決定,要先以事業為主吧。」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君近日已與新經紀公司簽約,原戀戀明君官方部落格暫時關閉

其餘更進一步之消息,近日將會另行公佈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2/9 (六)

晚上11:00

八大綜合台28頻道

務必準時收看!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津报网

开年戏重头戏打响08收视大战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刘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年大戏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词语,央视每年的开年大戏几乎都是大制作、大宣传、大声势,并且获得很大反响的电视剧。在央视重点打造了几年开年大戏之后,各地方卫视也开始在开年大戏上下工夫。2008年一开始,几家卫视先后推出了各自的开年大戏,央视2008年开年大戏《闯关东》开播的同时,各卫视频道也从2007年年底就开始高密度地宣传各家的开年大戏,包括天津卫视自制的《杨光的快乐生活4》、湖南卫视的青春偶像剧《美味的童话》、山东卫视的魔幻题材剧《夜光神杯》、江苏卫视的《末路天堂》、安徽卫视的TVB剧集《女人不易做》、浙江卫视的金庸剧《雪山飞狐》……

  江苏卫视 ·“骂”金庸剧

  江苏卫视全国独播的张纪中新作《碧血剑》已经播完,在金庸剧的噱头下,该剧收视也是一路飘红,但是在该剧热播的同时,也引起了许多争议。金庸拥有大批读者,金庸迷给《碧血剑》挑出了不少毛病。比如在《碧血剑》第一集介绍袁崇焕抗击后金“督师蓟辽”时,画面举着李自成“闯”字旗号的队伍在冲锋。第三集,袁承志在船上碰见刚打劫到闯王银两的温青青,船开了一个晚上后遇游龙帮打劫,两个本应不同的场景却都是以武夷山玉女峰为背景,竹筏的速度似乎也太慢了点。另外,黄圣依扮演的温青青,她的文戏和武戏均受到了很多质疑。很多观众表示:“黄圣依完全手无缚鸡之力,打起来一点气势都没有,怎么看都像是空架子,每个动作都太假了!”

  尽管争议不少,但是江苏卫视以金庸武侠大戏开年还是赢得了不错的收视率,骂声不断但是收视率也看涨。《碧血剑》之后,《末路天堂》原本将要接档全国首播,但是临时被《亲兄热弟》换下,推后播出,不过这部“中国版《迷失》”还没有播出,就以其新鲜的题材成为关注的焦点。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