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林佑威溜出國 藍正龍默拜5分鐘
記者林淑娟、陳慧貞/台北報導

「波麗士大人」上週五首播收視告捷,昨天導演王小棣、藍正龍及Aggie赴行天宮還願,卻未見和藍正龍傳不合的林佑威,及緋聞對象Judy;據悉,林佑威上週五遠赴美國,Judy為免緋聞模糊焦點而被排除在外。

星光退燒 大人網路颳旋風

「超級星光大道」退燒,「波麗士大人」趁勢崛起,上週波劇首度加入週五10點戰場,便有平均2.15的收視佳績,PTT的「星光版」當晚節目播出時的上線人數,比往常少了上千人,不少「星光」觀眾坦言偷偷「變心」改看「波麗士」,選秀熱潮似已退燒。

波劇一開播就靠口碑在網路颳起旋風,愛上網的藍正龍說「在Yahoo首頁關鍵字中,『波麗士大人』是緊排在統一發票之後的網站搜尋第2名耶!」昨天一行人赴行天宮還願,只見王小棣導演、Aggie誠心拜完後,藍正龍獨自閉眼多拜了5分鐘之久,藍正龍說「因為有很多話想跟神明說,所以默念較久!」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君家朋友們:

最近忙著趕拍戲的明君,抽空也出席了幾場活動

即日起增設一「活動花絮」之相簿

未來明君所出席的活動,我們都會將照片整理並置於此

若妳(你)也想和大家分享妳(你)所拍攝的照片的話

也歡迎將照片寄至【官方聯絡信箱】lovejoelle@pixnet.com.tw

謝謝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星娛樂

陸明君重做馮婦 與歌手光良一同展示C’N’C秋冬服飾

繼日前一同出席知名服裝設計師騰璜與張李玉菁的秋冬服裝發表會之後,陸明君與歌手光良今日再度同台,不過不是作客于貴賓席上觀秀,而是親自上場為服飾品牌C’N’C 2008年秋冬男女裝走秀。
對陸明君來說算是重做馮婦,走上伸展台感覺相當輕松,但對光良來說倒是全新的體驗,光良表示,他在上台前一直為自己做心理建設,要自己出場時酷一點,不要太在乎周圍的眼光;但一出場便聽到兩旁朋友與觀?的一陣掌聲,又不自禁地對兩旁觀?微笑致意。感覺得出光良在現場的緊張心情。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蘋果日報

陸明君走秀露海溝 不怕光良搶鏡
報導:陳慧明 攝影:彭欣偉

昨在SOGO復興館舉辦秋冬服裝秀的CoSTUME NATIONAL,邀請陸明君與歌手光良走秀,第一次走秀的光良,臨時抱佛腳,在後台惡補了幾個pose,一出場即獲得如雷掌聲,反倒是久未走伸展台的陸明君,沒有受到注意,對此她說:「我不介意,因為自己今天是一個model身分,model走秀是沒有掌聲的。」

近來一直忙於拍戲、拍電影的陸明君,昨日獻出久違的走秀活動,她笑說不會緊張、也不會壓力大,對於同台的model個個身材瘦削,她笑說:「那是她們吃飯的工具,所以非要瘦一點才一行,我是演員,吃飯的傢伙不是只有身材而已,太瘦會撐不住一齣戲的檔期的。」

有傳言指出,之前她陸續被媒體拍到與宏碁集團總裁施振榮女婿葉光章、演員張永智餐敘,惹得身為航運小開的正牌男友Paul很不高興,並為此事大吵一架,對此她解釋:「我們沒有大吵,交朋友不需要有壓力的,未來就算我與異性朋友出門,也不會先報備的。」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期:2008/09/27(六)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SOGO復興館3F

事件:CNC秀

大家一定要來喔!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