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日報

台北影視節 近百廠商共襄盛舉
中央社∕台北6日電

二○○八台北國際影視節「台北國際電視電影暨數位內容展」今天在台北世貿三館盛大開幕,共有來自國內外 98家廠商參展、總攤位達 324個,行政院新聞局副局長林清修期許台灣推動多元影視文化,並在國際發光發熱。
新聞局主辦的台北影視節今年邁入第 5屆,為推動台灣影視產業,增加國際版權交易,今年台北影視節延續去年精神標語「繽紛影視,璀璨未來」,以此自我期許。
上午的開幕儀式由林清修與公廣集團董事長鄭同僚共同啟動。林清修表示,為讓影視行銷能與國際接軌,今年特別設置各地方政府以攤位方式參展,進而推動國內觀光產業發展。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為期 3天的「 2008台北影視節」昨開幕,公視推理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演員李康宜、林佑威、張世、陸明君、徐可等昨天下午出席造勢,並為戲暖身;幾位演員也為了劇中出法庭的正式服裝,辦了一場檢察官「師生組」的打領帶比賽,結果劇中常幫林佑威打領帶的李康宜,取勝張世、陸明君兩人。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 六月中 才拿到的劇本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就開拍了

很難得 很興奮 很津津有味的一口氣 先埋頭苦幹了15集(另外五集還沒出)

真是一本好看 有層次 有深度 的故事啊˙˙˙˙˙˙

看完後 直接了當的好感反應 不隱藏

雖然 這部故事裡 我的戲份並不多 說實在的 也只是個客串罷了

但 難得一見的題材 演員陣容相當堅強 所有演技派的都共襄盛舉

當然 我也與有榮焉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載自公視網站

懸疑 ‧ 愛情 ‧ 推理 公視文學大戲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11月15日重啟調查  文◎阮愛惠

想了解司法官、檢察官是如何訓練的嗎?當菜鳥檢察官遇到「案件當事人是自己家人」時,他們怎麼處理?這齣由實力派偶像林佑威和李康宜領銜主演的連續劇,不僅是探索法律與正義、罪與罰的戲,更是一齣令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戲。誰是真正的罪犯,戲不看到最後是不會知道的!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11/15起每週六21:00首播,翌日02:00重播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這彷彿來自火星的語詞,讓我們試著來拆解它:在用來測量平衡及穩定的天平上,放一隻有「寵物界過動兒」之稱的馬爾濟斯犬,那會是什麼樣的畫面?是混亂?是爆笑?還是各種意想不到的或好或壞的狀況?
公共電視11月15日將隆重推出的20集連續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就是取材自這個衝擊的意象,「天平」象徵司法界追求的公平正義,「馬爾濟斯」則代表人性的多變與善惡之難定。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

陸明君再續夫妻情 親抱張永智作嘔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台北報導

陸明君與歌手張永智原本要在電視劇演夫妻,最後卻因檔期問題作罷,日前張永智找來陸明君拍攝MV再續「夫妻情」,2人飾演恩愛情侶玩親親,果然自然又甜蜜,但導演一喊「卡」,她卻淘氣裝嘔吐,讓他笑得尷尬。外傳陸明君因「先斬後奏」答應張永智無酬演出,而與經紀公司鬧僵,她的經紀人羅雯表示:「沒有不愉快。」

深情吻張永智 假戲真做?

21日上午,記者目擊陸明君現身沙崙海邊拍攝張永智新歌「勇氣」MV,入秋的十月天,海灘仍豔陽高照,只見陸明君開拍前拚命擦防曬油,邊擦還邊向身旁工作人員嘀咕:「我好不容易才白回來,又要曬黑了。」不久,穿得一身白色的張永智也現身。

2人先是與小童星拍攝戲水鏡頭後,便移往海灘的枯木上,拍攝親密鏡頭,只見2人又摟又抱,陸明君更在張永智臉上深情一吻,忘情的表現不禁讓人好奇陸明君究竟是友情贊助,還是假戲真做?但她吻完不久,就立刻NG大笑,讓張永智也頻頻傻笑,導演見2人笑場喊「卡」後,陸明君又淘氣裝吐,浪漫場景頓時成了搞笑喜劇。

陸明君無酬跨刀 公司不滿?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年日報

李康宜、林佑威拒舌吻
記者周毓洵/台北報導

 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即將於十一月中旬隆重推出,由李康宜、林佑威、張世、太保、馬志翔、陸明君等人領銜演出,劇情描述一群年輕有憧憬的準司法官,如何在情與法之間被接受考驗與磨練!劇中一場李康宜和林佑威的頂樓接吻戲,也是一波三折,劇組每次拍這場親熱戲不是颳颱風,就是碰到豪大雨特報,事後林佑威開玩笑說:「親個嘴還真辛苦啊!」 拍攝過程中正值颱風旺季,一會兒中颱掃過、一會兒強颱過境,就把劇組原本安排好的拍攝行程吹得亂七八糟,連劇中最重要的場景宜蘭棲蘭山也被颱風颳得面目全非,處處可見坍方落石,為了安全起見,導演王明台趕緊另覓山頭趕拍。
 戲中一場李康宜和林佑威的頂樓接吻戲,開拍前,林佑威故意惡作劇交代助理買一堆臭豆腐、烤香腸加大蒜等重口味的食物解饞,嚇得在旁拚命嚼口香糖、狂漱口的李康宜大聲抗議,她說:「你很噁心ㄟ∼想把我薰昏喔!」看到李康宜緊張兮兮的模樣,林佑威才大笑說:「放心啦!那些東西是買來慰勞工作人員的,我只吃口香糖配礦泉水!」
 李康宜和林佑威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尤其這場親吻戲又是劇中的感情重頭戲,為了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避免NG狀況連連,兩人還開玩笑警告對方「不准伸舌頭」,等到正式錄影前半小時,現場頓時間一片肅靜,兩人各自窩在角落邊培養情緒,事後果然一次OK,沒想到拍攝出來的畫面情境太棒了,導演決定三百六十五度各個角度都來一次,兩人就這麼漫漫長夜嘴對嘴親到天亮才收工。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