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陸明君扮檢察官 演貪污案喊巧
張哲鳴╱台北報導

陸明君在公視新戲《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中,飾演檢察官,劇中題材正巧吻合現實生活正在上演的前總統陳水扁貪污弊案。
她說:「我們6月開拍時,新聞剛好就在查貪污弊案,但是真的只是巧合,劇本早就寫好了,只能說時機太剛好了。」
她說拍戲前被製作人帶到地檢署、法院和司法訓練所等地旁聽,「聽一聽如果覺得無聊,就再換到另外一個庭繼續聽」,她還與檢察官私下聊天。

赴法庭旁聽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

讓李康宜胃痛的絕非林佑威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讓李康宜胃痛的男偶像,絕對不是林佑威。他們合作公視9點檔「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後,已要好到相約飆車,但林佑威害她以為雪山隧道沒有速限,結果接了2張罰單。

李康宜坦言,曾碰過讓她一看到就胃痛的男演員,拍起戲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林佑威不一樣,她敢公開說:「他是我拍過最好相處的男演員!」林佑威也笑瞇瞇地說:「我們在某部分還滿像的。」像是外冷內熱、看待演藝圈的角度,還有就是偶爾會覺得「當演員好累」。

林佑威拍「天」劇,跟他口中的「世哥」張世學到不少,有一次他發現張世連跟臨時演員對戲,都認真跟對方溝通,覺得佩服不已。

張世在戲裡演檢察官,他的台詞很多又很專業,飾演內政部長的翁家明透露,張世就像特偵組的陳雲南一樣忙得要命。而張世昨天在試片會,還搞笑學阿扁高舉雙手,大喊:「台灣加油!」結果公視長官忍不住走過去逗他:「不要害我們的預算被凍結。」

張世跟翁家明相識20多年,卻從未合作過,如今一合作就是貓抓老鼠,互玩鬥智遊戲,但翁家明最後仍逃不過入獄命運。巧合的是,台灣剛好發生前總統以及多位首長被羈押以及特別費等司法重案,「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算是結合時事,又兼具偶像劇元素。該劇由張曼娜製作,王明台導演,還有馬志翔、陸明君、太保、王渝文、李淑楨、陳慕義等人演出。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官方網站

映畫製作的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以司法界為背景的戲劇,勾勒一群準司法官在司訓所受訓及分發實習 後參與調查的精彩經歷。年輕的檢察官結訓之後初涉江湖,捲入一連 串懸疑、推理、蒐證、判罪的歷程..;愛情則是所有事件裡最關鍵 的元素。因為愛情,交織了許多人的命運,也產生罪與罰、誤解與寬 容的錯綜情結。即將於11/15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首播!

卡司陣容堅強,由陸明君、李康宜、林佑威、張世、太保、馬志翔、陳彥儒、曾珮瑜等人領銜演出,還有實力派硬底子演員翁家明、王渝文、李淑偵、梁修治、喜翔等人,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戲!

首播時間:每週六晚間21:00~23:00
重播時間:每週日凌晨02:00~04:00  隔週六下午13:00~15:00

預告搶先看 <轉自公視>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明君的生日會開『烤』囉!」

各位君家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家注意啦~~~
咱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來囉!!!
最溫暖、最感人、最爆笑、最火辣的年度盛會! 
今年你絕對不能錯過!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聯合報

李康宜出手… 林佑威冰山全融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林佑威私下很冷調,連桂綸鎂都承認他「很難接近」,但李康宜顯然有融化冰山的本事,昨天兩人為宣傳公視新戲「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碰面,一見面就互相吐槽,林佑威控訴李康宜愛打人,還露出手臂:「上面的黑青都她打的啦。」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設定為推理偶像劇,預計11月15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播出,昨天林佑威、李康宜、張世、陸明君現身台北影視節,該劇版權已賣到新加坡、泰國等海外國家,頗受矚目。劇中林佑威在司法訓練所的開訓典禮前,因為不會打領帶,李康宜恰好現身解危,但像馬爾濟斯犬好動活潑的她,竟像拉小狗一樣拉著他衝向會場。

這段「領帶情緣」種下林佑威跟李康宜的情愫,所以昨天影視節就玩起比賽打領帶的遊戲。張世完全是行家,單結、雙結打得又快又挺,李康宜速度雖快,打出來的領帶卻不成樣。

但最讓人意外的是林佑威,雖然有輔大織品服裝研究所的背景,卻完全不在行,他的理由是平常都穿休閒服飾,拍戲也有人「代打」。也在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有演出的林佑威魅力驚人,一場戲他跟女主角Aggie到瑞芳分局出外景,有位15歲女賊特地混在人群中看偶像,結果被眼尖警察發現,簡直是自投羅網。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