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得電影

《背著你跳舞》首映 徐若瑄東京採買嬰兒服 祝福寶寶可愛健康

20101020穀得電影 
《背著你跳舞》演員齊聚致贈禮物給導演的新生兒,左起:楊祐寧,游喧,藍鈞天,陸明君

由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主演的電影《背著你跳舞》19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但這場首映會氣氛卻不同於一般的電影首映會,因為曾經以《神奇洗衣機》獲得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並以《人魚朵朵》和《基因決定我愛你》奠定個人奇幻浪漫風格的導演李芸嬋,日前在電影首映前順利產下一子,正在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無法出席電影首映,讓出席演員覺得遺憾,卻又洋溢著喜悅。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前,我接到好友琇琴的電話,

她入圍了今年的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

而那一部,正是我們結下深厚情誼的“女人四十”。

我們兩個在電話兩頭彼此尖叫,大聲的胡說八道,除了驚喜,真的好高興!!

 

那部戲,回憶起來,苦不堪言卻讓我的生命中獲得新的感動,

我、琇琴、文蕙、ruby,大家其實年紀都相仿,

卻要試著了解四十一支花的美麗與哀愁,最困難的是,這又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週是“幸福”的一週!

因為我享受了兩場“幸福饗宴”,跟朋友一起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以及,我的好朋友楊祐寧及李心潔、王耀慶的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


真心話:我真的非常相當有感受:"eat,pray,love"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就是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體驗跟放逐,不為什麼,就為了自己,以及追求的勇氣!

能夠背起包包,“自己”踏上旅途,前往所知都在旅遊書上,而未知都在眼前的某個陌生城市,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年前的八月,暑氣正囂張時,我在上海的盛強片場~~~~


真的等很久了!當我聽到“背著你跳舞”終於要上映時,混合一種期待歡喜但記憶模糊的情緒。

這部戲,有兩個版本,一是地鐵媒體劇,一是電影。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最有趣的就是我們每次都要演兩種劇本,

導演小嬋會大喊:好!現在是電影的喔!okok!  

 來!現在換地鐵的囉!  ㄟ~~~這個不能說,那個這樣演~~~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表態”一下,發個小不爽的情緒。

 

晚上跟家人聚餐,舅舅提到了我遠在美國十幾年的表妹。

她高中畢業後去了舊金山,不知是為啥念了十多年的書才在今年碩士畢業!

中間回來台灣幾次,每一次,我都覺得她“已經”是個道地的美國人了,不管是穿著,語言用法或是行為模式。

那到不是重點,畢竟花了大把銀子在異地求學生活,除了文憑跟生活經驗外,學的像一點,總比四不像好吧!

在幾年前,她放假回來看家人,“順便”帶回他的男友給家人看,

身為她唯一表姐的我一定得給她到場表達支持及順便鑑賞,為麼說支持呢?因為他是一個美國人!!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